罡.

我是罡,其他称呼随意´╰╯`
是一个阿贝多原女选手,oc名叫阿斯蒂娅
我很喜欢阿贝多和可莉,同时还是阿贝多的原女,我拒同担的!很抱歉,但是我很喜欢同好!

个人介绍

你好,我叫罡/gang

是一名画手,比较擅长伪画风(简单)

动漫:原神(?这好像算吧)/进击的巨人/链锯人/干物妹小埋/罪恶王冠/Re:创造主/新世纪福音战士等等老漫

游戏:原神/我的世界/奶块/第五人格/星露谷物语/泰拉瑞亚等

主推:阿贝多激推✨(原女向oc阿斯蒂娅)并不拒同担同嫁

西施

艾玛 伍兹(丽莎 贝克)

本场 切绘

(后续想起有补充)

副推:九条裟罗

塞巴斯蒂安(星露谷)

土间兄妹

筑城院 真鉴

方块学院全员!

(依旧后续想起有补充)

关于补充:大多数就是在编辑时记忆力混乱想不到名字,就,不是云(˘̩̩ε˘̩ƪ)

本人情绪不太稳定,常emo(跟三次元有关),因此,很多oc都是根据三次本人真实经历所感而来(并不是跟风),大多数情况下不会口出狂言。

想和我聊天的话,不是谈oc的那种(三次烦恼)可以发我那个箱子(我忘了叫啥),尽量解决您的问题

关于约稿:

我个人擅长仿画风,但这和我原本画风不冲突所以不必担心)

以下是稿价:

本人画风:

大头30r+

半身60r+

全身90r+

原神画风:

Q版半身30r+(双人50r+)

(其他项目没有开放)

现在只有这些,等以后接到新型委托会补充(=^▽^=)

然后就是,不接阿贝多梦向稿!不接阿贝多梦向稿!不接阿贝多梦向稿!无论爱情友情我都不接受,就算是单人梦向oc也不行❗本人很抗拒❗❗❗





评论